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巾帼榜样!望江这份名单出炉,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 运锦
楼主回复
  • 阅读:39196
  • 回复:6
  • 发表于:2019/3/8 10:23:45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望江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过去的一年,

望江县广大妇女秉承

勤劳、善良、智慧的优良品质,

顽强拼搏,开拓进取,

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

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

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彰显了巾帼风采!



3月5日上午,望江县妇联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表彰会,会议对陶秀华等37名县三八红旗手、望江县经开区妇联等10个县三八红旗集体,蔡晓庆等26名县巾帼建功标兵,望江县意达童装城妇委会等3个县巾帼文明岗进行了表彰。


望江县三八红旗手名单


陶秀华 望江县华阳镇白沙村

檀结琴 望江县高士镇箭坝村

范燕琼 望江县长岭镇金土地农资有限公司

汪杏娥 望江县鸦滩镇南山村

曾雪琴 望江县太慈镇马山村

甘婷婷 望江县赛口镇赛口社区

胡其华 望江县杨湾镇曾墩村

汤秀萍 望江县凉泉乡人民政府

胡丹丹 望江县雷池乡人民政府

陈根花 中共望江县委办公室

刘   倩 望江县纪委监委

杨清花 中共望江县委组织部

殷丽君 望江县妇女联合会

石书红 中共望江县委党校

李   克 中共望江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帅   领 望江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朱文玲 安徽省亮亮纺织有限公司

柯   芳 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

彭云平 安徽达来电机有限公司

李   林 望江县审计局

周梦颖 中共望江县委宣传部

商胜梅 望江县华阳镇雷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朱   玲 望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伍   萍 望江县广电信息网络中心直属分中心

宿   华 望江县人民法院

姜黑妹 望江县人民检察院

靳   萍 望江县公安局

王彩霞 望江县民政局

穆萌正 望江县国土资源局

徐祎文 望江县供电公司

方卫霞 望江县农业委员会

殷   妍 安徽省望江县烟草专卖局

疏   耀 望江县第一小学

叶海燕 望江县第二中学

郭长琳 望江县杨湾镇杨湾中学

王锦华 望江县教育局

殷继芳 望江县行政服务中心国土局窗口



望江县三八红旗集体名单


望江经开区妇女工作委员会

华阳镇新西社区妇联

长岭镇龙林村妇联

鸦滩镇妇女联合会

太慈镇茶岭村妇联

赛口镇妇女联合会

望江县医院重症医学科

望江县民政局妇女委员会

国家税务总局望江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望江县漳湖中心学校


望江县巾帼建功标兵名单


童慧慧  望江县华阳镇人民政府

郭伟明  望江县高士镇人民政府

汪茜茜  望江县鸦滩镇人民政府

徐慧梅  望江县赛口镇人民政府

曹友情  望江县漳湖镇幸福村

徐凤明  望江县杨湾镇鸡冠村

李俊俊  安庆奥迪斯丹包装有限公司

殷国忠  安徽联河股份有限公司

林丽云  望江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

甘淑燕  望江县黄梅戏研究中心

胡   婷  望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葛兰兰  望江县中医医院

王玉萍  望江县公安局雷阳派出所

方晨晨  望江县民政局

刘斯琪  望江县司法局

江   静  望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曹   颖  望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容秀丽  安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望江县管理部

甘满君  望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徐春红  望江县国土资源局

汪美霞  望江县交通运输局

严   华  望江县供电公司

夏应芬  望江县水利局

蔡晓庆  望江县税务局

邓方华  望江县雷阳中心学校

吴艳珍  望江县赛口中心学校 


望江县巾帼文明岗名单


望江意达童装城妇委会

望江县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

望江县第四小学


为她们鼓掌喝彩!


同时也祝全县广大女性同胞们,

节日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看帖回帖是一种美德,更多精彩请下载望江在线官方App  

望江人,就上望江在线!免费发布信息,为生活提供便利!所有板块信息自动同步到手机版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搜索公众号: 望江在线 ID: wjzx0556 ) 手机看帖回帖更方便!

  • 命里缺个你
  • 发表于:2019/3/8 10:43:03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

望江人,就上望江在线!免费发布信息,为生活提供便利!所有板块信息自动同步到手机版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搜索公众号: 望江大管家 ID: wangjiang31 ) 手机看帖回帖更方便!

  

望江人,就上望江在线!免费发布信息,为生活提供便利!所有板块信息自动同步到手机版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搜索公众号: 望江大管家 ID: wangjiang31 ) 手机看帖回帖更方便!

  • 青狂不轻狂
  • 发表于:2019/3/8 10:49:55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点赞
来自手机版
(0)
(0)

望江人,就上望江在线!免费发布信息,为生活提供便利!所有板块信息自动同步到手机版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搜索公众号: 望江大管家 ID: wangjiang31 ) 手机看帖回帖更方便!

  

望江人,就上望江在线!免费发布信息,为生活提供便利!所有板块信息自动同步到手机版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搜索公众号: 望江大管家 ID: wangjiang31 ) 手机看帖回帖更方便!

  • 青柠
  • 发表于:2019/3/8 10:52:55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三八快乐
来自手机版
(0)
(0)
  

望江人,就上望江在线!免费发布信息,为生活提供便利!所有板块信息自动同步到手机版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搜索公众号: 望江大管家 ID: wangjiang31 ) 手机看帖回帖更方便!

  • 刺客
  • 发表于:2019/3/8 14:36:24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点赞
微笑向暖,春暖花开
  • 肥波逐刘
  • 发表于:2019/3/10 7:03:04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郭老师好
肥波逐刘
  • 六合情未了
  • 发表于:2019/3/10 23:37:10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看都是在哪上班的吧,说白了,跟咋老百姓有啥关系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